都有,很多人,您不,柔和,你好
提問: 求藥品功能
已烯雌酚要起到抗雄激素作用要每天服用多少( )mg呀!我那藥是1mg的哈!請知道的朋友告訴我嘛!在這謝謝老哈!我只知道大劑量是抗的,但不知道到底多少!我男的,目標治多毛!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吃老已烯雌酚什么反映都沒,我已吃老13天的藥,每天2MG哈!晚上服的,就是白天下午有些頭疼嘛! (我想買環丙孕酮也!但我們南充這藥店根本買不到!價格也貴!非那雄胺是不是也可以!)
第二次問題補充:就是多,連到肚子,連到胸哈!頸上,下巴下面也多,我都不敢去動它,只是拔掉特別粗的,長咯又拔!我不喜歡毛哈!
第三次問題補充:大家都不告訴我!我真的不喜歡毛呀!各位醫生們成全我吧!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可以吃4MG看效果柔和.
請詳細敘述一下你體毛的情況,一般不必治療。
這是正常的,很多人都有這種情況,不是病態,建議不要處理。
如果您不喜歡的話,可以應用脫毛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