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芎,患病率,血管,因素,作用
提問: 頭痛的治療?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0●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長期頭痛,沒有做過檢查,吃了一盒半正天丸,最近沒有頭痛癥狀,但吃藥一兩小時后總覺得頭悶,不知什么原因?
第一次問題補充:曾經量過血壓偏低,說是大腦供血不足,但沒有做過詳細的檢查(比如CT),曾經頭痛是就吃去痛片。現在就是不知道吃正天丸一兩小時后覺得頭悶,是什么原因?它不是純中藥制劑嗎,說明上說沒有任何副作用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哦,知道了。謝謝醫生!我還想知道正天丸還可以繼續吃嗎?會不會對頭痛有別的影響。
医师解答: 你好:應量個血壓看是否高在進行治療但可以同時吃正天丸 的/
建議你檢查確定,引起頭痛的原因,再考慮治療問題。
查以下頸椎,看有沒有病.
根據你的情況建議服用養血清腦顆粒看看效果。
導致頭痛的主要原因   頭痛是一種常見病癥,其分布地區廣且患病率高。頭痛的發生與環境有關嗎?答案是肯定的。科學家們發現,除去器質性病因,環境因素是導致頭痛的主要因素?肪騁蛩鼐嚀灝ㄒ韻錄阜矯媯?   1、自然環境:   地理:我國頭痛的高發區主要位于西北、西南的大部分地區,患病率超過1500/10萬人。我國東南沿海及東北、華南地區則為低發生區。   氣候:溫度及濕度與頭痛發生有極密切的關系。在我國南方春季及北方夏季均是患病高峰,恰好此時氣候特點為溫度高、濕度大。另外頭痛常發生在一天中溫度最高的白天。   2、社會環境:   由于高速度、快節奏的工作,單調的生活方式,或是人際關系的緊張,都會造成人們精神上長期壓抑、緊張和焦慮,從而誘發頭痛。   3、其他因素   食物結構:喜食高脂性食物,特別是動物脂肪如肥肉等易患頭痛;喜甜咸食者比素淡食者容易患頭痛。喜吃魚蝦者頭痛患病率低,可能與海洋生物體內含有抗血小板聚集功能的物質有關。   工作、職業:凡從事腦力勞動者,生活不規律者,精神高度緊張者,或是在高噪聲、光線過強或過暗的環境中長時間工作者,頭痛患病率相對較高。   生活習慣:生活相對規律,按時起居者頭痛患病率低,而長期睡眠不良者患病率高;工作勞累、用腦過度又得不到及時休息者易出現頭痛。此外,生活不規律伴有不良嗜好者,更容易誘發頭痛。   以上因素常相互依賴和相互制約,甚至多種因素共同參與,在頭痛發生中所起的作用不容忽視。 治療血管性頭疼,神經性頭疼,偏頭疼......等,特效新藥、中藥“大川芎片”特別有效!   大川芎片治頭痛   1.解除痙攣大川芎片可使大腦中5-HT受體結合物質增多,能有效發揮協調血管舒縮的作用,糾正腦動脈血管舒縮紊亂和痙攣,消除因血管舒縮紊亂、痙攣牽拉產生的劇烈疼痛,從根本上治愈頭痛。   2.改善微循環大川芎片可明顯改善人體的微循環系統,能快速調整神經遞質在活動規律、合成代謝等方面的紊亂,使交感神經和副交感神經平衡功能協調,徹底消除致使頭痛的誘因,從而從根本上治療頭痛。   3.抗血小板凝集實驗證明,大川芎片對人體的血小板凝集有很強的抑制作用,能明顯消除血瘀所致頭痛。 詳情請入本網站 http://www.dalianfusheng.cn/xinneirong/tou-xiangqing.htm 祝你早日擺脫頭疼的痛苦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