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跟我,才可以,好啊,病理
提問: 我想再問陳院長,腎小球腎炎要做腎穿嗎,吃什么藥好?
我之前問的:我去醫院檢查,發現:尿液:潛血3+,蛋白質3+,其他正常血液:腎功能正常B超:雙腎正常血壓正常。無水腫,腰有酸痛,每晚會起來夜尿一次,無尿頻。有時精神不好,乏力,易頭昏,不知是否與流失血和蛋白質有關。醫生在病歷上只寫:擬診:腎病。我上網查了一下覺得是隱匿性腎炎。請問陳院長,我到底得了什么腎病?醫生想要我做腎穿刺,我暫時拒絕。現在吃洛丁新片和百令膠囊。請問我需要做嗎?另外,醫生開的藥到明天就完了。我還要吃藥嗎?要吃什么藥?陳院長還沒告訴我,要不要做腎穿?吃什么藥好?盼回復,謝謝!
医师解答: 你的情況跟我的差不多,我覺得還是做的好啊,知道是哪種類型的腎病,病理分析知道你的病情到哪個階段,才可以對癥下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