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室,心房,心律失常,部分,快速性
提問: 請問預激綜合癥是怎么回事,需要治療嗎?
我表哥今年32歲,被診斷為預激綜合癥,請問是怎么回事,醫生說最好手術,請問一般采用什么治療方法?謝謝大夫的解答了!
医师解答: 心房的沖動使整個心室或心室的某一部分提前激動,或心室的沖動使整個心房或心房的某一部分提前激動,稱為預激綜合征。預激本身不引起癥狀,但常導致快速性室上性心律失常發作。發生的室上性陣發性心動過速與一般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相似。發生心房顫動或心房撲動時,心室率可快達每分鐘220-360次,而導致休克、心力衰竭、甚至猝死。 對于經常發作室上速,癥狀明顯者,宜行電生理檢查明確旁道部位后用電消融術,射頻消融術,或外科手術治療。
你好:它是一種心律失常性的疾病,如果沒有什么不適暫時可以不用治療的.如果出現了并發癥可以去做手術或是藥物治療的.
預激是一種房室傳導的異常現象,沖動經附加通道下傳,提早興奮心室的一部分或全部,引起部分心室肌提前激動。有預激現象者稱為預激綜合征或WPW綜合征,常合并室上性陣發性心動過速發作。預激是一種較少見的心律失常,診斷主要靠心電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