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莫西林,你可以,甲硝唑,雷尼替丁,霉素
提問: 伴腺上皮腸化(輕度)如何診療,如何確診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胃鏡檢查發現:慢性淺表性胃炎伴胃底、胃體糜爛 HP+;病理檢查報告診斷:胃(竇近幽門口)淺表粘膜慢性炎伴腺上皮腸化(輕度)。如何確定病情;如何進一步治療;如何用藥;飲食注意什么?●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慢性淺表性胃炎7年,本次發病1個月。●目前一般情況:剛用藥2天。?の剛襯?治療HP;及阿莫西林去炎癥。●病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其它:
医师解答: 患者你好: 你現在是胃潰瘍的前期表現,你最好馬上接受正規的治療. 你可以選用: 克拉霉素+奧美拉唑+猴頭菌素膠囊+膠肽果膠泌 阿莫西林+甲硝唑片+雷尼替丁+膠肽果膠泌 阿莫西林+奧美拉唑+膠肽果膠泌 疼痛+:654-2片或顛茄片 以上是治療方案里的一部分.你可以選用一種.療程7---8周 飲食上要注意禁止喝酒,避免食用辛辣油膩刺激性食物,不要吸煙. 希望你能早日恢復健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