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多吃,蔬菜,功能,排毒,也可
提問: 便秘
大便得很辛苦,便出來的很硬,還有口氣,肚子脹脹的
医师解答: 喝一點蜂蜜,多吃蔬菜,定時大便。
便秘,中醫辨證治療效果較為理想,便秘的原因是多主面的,其中主要有外感寒熱之邪,內傷飲食情志,病后體虛,陰陽氣血不足等.本病病在大腸,但與脾胃肺肝腎密切相關,脾虛傳送無力,致大腸傳導功能失常,可成便秘;胃熱熾盛,下傳大腸,燔灼津液,燥屎內結可成便秘;肺熱下移大腸,則大腸傳導功能失常,也可成便秘,若肝氣郁滯,腑氣不能暢通,腎陰不足,則腸道失潤,腎陽不足,則大腸失于溫煦而傳送無力也可便秘. 其病因病機歸納起來大致可分為好下幾個方面:1>腸胃積熱,2>氣機郁滯,3>陰寒積滯,4>氣虛陽衰,5>陰虧血少等,平時注意飲食,少吃辛辣,煎炒的東西 但中醫進究辨證施治,你最好到當地中醫院結合臨床,四診合參,才好對癥下藥,祝你早日康復!
你好﹕你可能是熱秘可以用麻子仁丸,和針炙合谷曲池腹結上巨虛廉泉你平日多吃多吃蔬菜,水果.
1,多食用水果,蔬菜; 2,可以合蜂蜜水; 3,服用通便的藥品.
深有體會,一定一定要注意,嚴重了就麻煩了。多吃蔬菜,水果,每天喝點牛奶,特別注意一定要養成定時大便的好習慣!!
你好:中醫認為是胃腸有實熱了,你吃黃連清胃丸吧,如效不持久,可用舒肝健胃丸即可.
產品編號:20756 產品類別:營養保健_潔凈 產品介紹:天然茶不但天然溫和,且有效滋養腸道、泌尿及免疫系統。當大腸能暢通無阻地蠕動時,腸道的功能方能發揮至最高效率。相反便會導致便秘,各種各樣的問題便相繼出現。身體偶爾需要天然茶作為天然輕瀉劑及利尿劑,以提高脂肪代謝、清除人體細胞內的廢物及控制食欲。天然茶是控制體重的最佳輔助飲品。 •有助纖體及排毒 •維持健康的腸道功能 •舒緩便秘癥狀 •提升精力,增進健康 排毒原理:1、番瀉葉能改善腸胃疾病、去水腫,減輕便秘(如宿便),徹底潔凈腸胃機能; 2、薄荷可改善消化不良、多種痛楚及排毒; 3、洋甘菊可舒緩腸胃不適,同時具消炎和皮膚殺菌功效。 建議用法:初用者可先以較短時間浸泡茶包。把一個茶包放在杯內浸泡二至五分鐘。浸泡茶包的時間可逐漸加長。熱飲或冷飲均可。連續飲用三個月后,暫停一星期,之后可隨意飲用。 提示:因服用后會增強腸道蠕動,排出宿便,所以服用初期可能會感到輕微肚痛,此乃正常反應。請小心參閱并依照指示使用。若本身已有腹瀉,稀糞或腹痛等征狀,請暫停使用本產品。若您患有腹瀉,現正懷孕、喂哺母乳的婦女或患有其它疾病,在食用此產品前應先咨詢醫生。 主要成份:番瀉葉、瀉鼠李、樂蜀葵、黑辣薄荷、熊果葉、玫瑰果、甜菊葉、橙皮、忍冬葉、洋甘菊 規格:每盒30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