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功能,患者,你好,有什么,如果你
提問: 請專家幫助解答--房性早博
05年底,體檢時,心電圖檢查,查出房性早博,我以前是沒有這個病的,而且也無家族病遺傳史。我想請教專家:1.這個病嚴重嗎?2.能根治嗎?3.半年后想要個小孩,會有影響嗎(準備半年后懷孕)?4.我該到醫院去復檢些什么項目呢?個人資料:女,現年24周歲,在體檢前,感覺胸內(心臟部位)有氣,因一些事宜,有一段時間情緒較激動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在上海,能否提供我可去復檢的醫院?
第二次問題補充:很高興,收到了回復,不過我還是有疑問首先我并沒有很嚴重的癥狀,到目前為止,只有心悸,而且不是持續性的,時有時無,遇到煩心事就有,上班的時候就有,下班回家這種感覺基本消失,體檢報告上只寫了:房性早博注意勞逸結合,然后就什么都沒有了,所以我有點迷茫,不知道該怎么辦。
医师解答: 你好:1,單純房性早博,談不上什么嚴重!早博是很常見的心律失常,很多正常人也可發生,屬于功能性早博。我考慮你屬于功能性早博。2,對于功能性早博,沒有癥狀,可不用治療。3,可以懷孕,沒有什么影響。4,可以檢查一下心臟彩超和心肌酶譜等。
患者你好: 房性早博出現而有心悸、氣短、脈搏有長間歇。心臟聽診或脈搏跳動有二聯律、三聯律等表現,個別患者可有頭痛、頭暈。 如果你現在有癥狀的話,那最好去醫院檢查心電圖或動態心電圖。如果現在的癥狀嚴重的話,那你懷孕要考慮了。 在以后的生活中你要注意避免情緒激動和情緒大起大落,也就是說要避免過度的高興和過度的悲傷。要避免重體力勞動和強度很大的運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