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有,然后就,鼻炎,麻疹,事了
提問: 一吸冷氣就咳嗽
性別:女 年齡:26歲 些狀況史:大概有3-4年的時間了大夫,我從小喜歡大聲說話加之我喜歡吃味道重的東西,比如辣的、酸的等,所以可能對喉嚨多少有些刺激和損傷。從3、4年前一個下天,我因為太熱有點貪涼,我一次性快速的喝了兩杯冰酸奶,可能是嗓子冰著了,而后,我就開始咳嗽,而且不能大口吸氣,一吸的猛點兒,就會咳嗽,大約有2-3周才算好好。從那以后有兩年的時間,天冷了我就會咳,在不吃任何只咳藥的情況下,一咳就會有一個有的時間(當然,不是很劇烈的那種),吃了止咳藥會好一點,但也要一個星期左右,而且不能再喝冷水了,夏天也不行,夏天一進開冷氣的房間,氣管也會有要咳的感覺。而且我現在常年嗓子里都有痰,好像有點慢性咽炎的癥狀。這一兩年好一點了,但是一呼吸到冷空氣,有時還會有點咳,天剛冷的時候(9月初),又有點咳,我到醫院問過醫生,醫生說可以查一下呼吸道內(我也說不清是什么)對空氣(或有可能是對冷空氣)是不是有過敏反應(或叫陽性),專業語言我也記不得了,就是這個意思,但是當時我剛得蕁麻疹(至今未好),醫生說現在查說不準是蕁麻疹引起的陽性還是你真的陽性,所以等我蕁麻疹好了再查吧,我想問一下醫生,我這種情況,要怎么辦,或是怎么保養一下呢,我的嗓子問題,有沒有可能跟我現在起的過敏性蕁麻疹關呢?
医师解答: 我以前是這種狀況:嗓子眼里會突然癢,然后就咳,一直咳出痰為止,然后就沒事了,其間也有蕁麻疹出現。 醫生診斷為:過敏性咳嗽。 病情發展順序:過敏性咳嗽——過敏性鼻炎——過敏性哮喘 愿你及時治療,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