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必要,你好,心肌炎,尤其是
提問: 心跳異常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最近兩個月心跳會間斷性突然間加速跳動,跳到感覺心痛,然后會伴有干咳幾下●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兩個月了●目前一般情況:晚上會嚴重些,睡覺的時候會感覺憋氣,呼吸不過來●病史:2003年6月9日下腹部曾因右側卵巢囊腫動過一次手術
医师解答: 你好:可能 是精神因素導致的,建議吃谷維素就可以了.
你好!根據癥狀分析結合你的年齡考慮有兩種可能性:第一:首先我還想了解出現癥狀前2-3周有沒有患過“感冒”,從這方面考慮“病毒性心肌炎”的可能;第二:這之前有否發作過,考慮“陣發性室上性心動過速”的可能。不管是哪種情況,下列檢查是必要的:1心電圖;2心肌酶譜;3必要時可作個心臟彩超。尤其是發作時的心電圖更有價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