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也不,食品,就不,不多
提問: 胃腸脹氣的治療
●患者性別:蘇志成●患者年齡:52●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常年每天三餐后胃腸脹氣嚴重,以至于蹲坐困難,不吃飯也脹氣,餐前稍好些,餐后很嚴重。●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天天如此,兩餐中間稍好。●目前一般情況:除了脹氣其他情況尚好。●病史:曾經患過十二指腸球部潰瘍,戊型肝炎都已痊愈●輔助檢查:B超檢查看不到東西,因為氣漲滿的原因。
医师解答: 根據患者的情況看應該多運動,同時可服用一些健胃消食片、嗎丁寧片進行治療,多吃水果、蔬菜。
你好:你這是胃腸動力不足所致,可以服嗎叮啉,胃復安等胃腸動力藥促進胃腸蠕動,癥狀可緩解,同時做個胃鏡檢查,確診是那種胃病并積極治療,在生活上要做到: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避免生氣和情緒激動,飲食上禁辛辣、過酸、油炸食品,以及過熱、過冷食品,禁喝咖啡、酒類和吸煙。做到少吃多餐,定時進食,以營養豐富、高熱量易消化、非刺激性食品為主。
枳實消痞丸加減效果不錯,你可找中醫大夫辨證治療。
我也腸胃不適,因為前幾天狂吃了很多東西,暴飲暴食以后這兩天就不對勁了,胃老是隱隱作痛,還有脹的感覺,還老打飽嗝,其實也吃的不多;腸也不舒服,老是咕嚕咕嚕的叫,而且這兩天特會放屁,而且已經腹瀉兩天了.請問這種情況應該買什么藥吃會緩解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