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硝酸,性功能,你好,冠心病,支架
提問: 我是否可以服用萬艾可
我患有高血壓,冠心病,每日服用的藥為:培他樂可100mg,長效心痛治(山梨糖醇脂),絡活喜,阿司匹林。最近發現開始出現陽痿,想服用萬艾可,不知是否禁忌,如果禁忌,應該如何解決陽痿問題?(陽痿表現:勃起時間短,未進入陰道就軟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如果不能用萬艾可,那有什么替代的藥物?如果我當天停用一天長效心痛治,可否使用萬艾可?如果是藥物(培他樂可)造成陽痿,有什么可以替代的藥?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彭大夫!我今年40歲,去年已做過冠造,擇期做支架,現由藥物維持。我原性生活很規律,每周一次,也較滿意。最近兩個月逐漸嚴重,我想應僅早治療。請問是否有合適的中藥能夠有效,另外如果將培他樂可換成其他藥,可否解決?
医师解答: 你好:你可以吃三腎丸看效果如何.
據說明:萬艾可絕對不能與任何形式的硝酸酯類藥物混用。如果偉哥與硝酸類藥物混服,可能會使您血壓降低,導致生命危險。長效心痛治屬于硝酸酯類藥物!!! 培他樂可屬于被他受體阻斷劑,可能對性功能有一定影響。
你好:如果是冠心病,培他樂可和長效心痛治是治療的主要藥物。我不知道你多大年另?必要時可做冠狀動脈造影檢查,一方面可以明確診斷,另一方面可根據冠狀動脈狹窄情況進一步做介入支架或搭橋治療,重建冠脈循環,從根本上達到治療目的。 性功能問題慢慢調整,不一定非要使用萬艾可,不然對心臟很不利。
你好:冠心病診斷成立,千萬不要使用萬艾可。性功能問題不要著急,慢慢會好起來。培他樂可不要換,即使介入支架后還是要服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