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白,精神,肝硬化,向外,失常
提問: 市面所售補充蛋白質的蛋白質粉可以吃嗎?
我爺爺化驗結果是蛋白倒置肝硬化前列腺炎,請間這種情況飲食上要注意什么?市面所售補充蛋白質的蛋白質粉可以吃嗎?所謂肝昏迷的癥狀是怎么樣的?謝謝!
医师解答: 據你所述,你爺爺應該是肝硬化失代償期。他現在這種情況不能盲目的補充蛋白質,那樣會導致肝昏迷的發生。在肝昏迷期間還要嚴格控制蛋白質的攝入。這種情況最好入院治療,由醫生根據情況來決定如何補充蛋白質。肝昏迷的癥狀分4期。1期(昏迷前驅期):有細微的性格和行為異常。出現肝震顫:令病人兩臂平伸,手指分開,可出現手向外側偏斜,掌指關節、腕關節等出現急促的不規則撲擊樣顫抖。2期(昏迷前期):以精神錯亂、意識模糊、行為失常為主要表現。3期(稱昏睡期):出現整天昏睡和嚴重精神錯亂。4期(昏迷期):患者完全喪失神志,進入昏迷狀態,呼之不應,不能叫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