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甘油,用量,有一定,小指
提問: 求助各位專家醫生,我2個多月的寶寶已經是第10天沒
劉醫生,多謝您的回答,我給她用了開塞露,但她好象還是沒要拉啊。她看起來都是正常的。今天已經是第11天沒拉了啊,因為太久沒拉,所以好擔心呢。請問不會有問題么?
医师解答: 你好:建議可以給孩子適當的服用媽瞇愛看看,應該是有一定的效果的。因為患者的情況是屬于小兒便秘!(1)大便習慣的訓練,培養孩子每天定時排便的習慣。當小兒排便時,應盡量避免外界的影響,不要同時逗玩孩子,講故事給孩子聽等,這樣會分散孩子排便的注意力而影響排便。 (2)糾正孩子偏食等不良的飲食習慣,多吃新鮮蔬菜和水果。 (3)肥皂削成小指頭大小,長3~4厘米,用水弄濕后塞入肛門以刺激排便。 (4)用開塞露灌腸,甘油用量為每次5~10毫升。 (5)甘油加等量水灌腸,甘油用量每次5~20毫升。 (6)用白蜜30克,微火煎熬,待黏稠即捏作錠。如小兒小指大,,每次用1錠,納入肛門。 (7)用1%肥皂水或生理鹽水灌腸,3歲以下小孩適宜用鹽水。其用量6個月以下為50毫升;6個月至3歲為100~200毫升;3~7歲為200~300毫升;7歲以上為300~500毫升。 (8)兒童睡前可服用液體石蠟,每次0.5毫升/千克體重。 (9)麻仁潤腸丸9克,每晚睡前服。 (10)?粕锨逋?~2丸,每晚睡前服。
你好:建議可以給孩子適當的服用媽瞇愛看看,應該是有一定的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