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的是,都是,正常,不是
提問: 疑惑
你好!請問肥腸肌與正常的肌肉有什么區別啊 。 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對不起啊 ,是“腓腸肌”。我右邊小腳上有一塊肌肉較左腳相比瞞大的(有點軟,有意識控制時,又硬很結實,不知道是正常肌肉還是腓腸肌。)。從小到大,行為都沒有什么異常發生。請問那是不是肌肉發生病變啊。萬分感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跟別人比大很多,那是什么原因致使它變大的啊(我以前特別會吵,經常使用右腳蹦跳。是因為這個嗎?)。不會是得了進行性肌營養不良吧 。謝謝了
第三次問題補充:很感謝網友對我的回答,各位專家#醫師能繼續幫我補充一下我提出的問題嗎(第二次問題補充提出的問題)?那樣我相信會更清楚些自己的狀況。非常謝謝各位支持我的人。謝謝~~
医师解答: 我不理解你說的是“肥腸肌”還是“腓腸肌”?請再說一下。 這不是同一種肌肉。
你的情況是正常的。
可能是因為右腿用的比左腿多的原因吧,是正常現象,不是進行性肌營養不良。
每個人的情況都是不一樣的,只要沒有不適就不是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