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抗生素,你是,你自己,要在
提問: 抗生素的服用問題
現在去醫院看病醫生經常給開一些高檔的抗生素,導致最后病人對一些低檔的抗生素產生抗藥性,所以有些處方藥物并非是病人最好的服用標準。因此在日常孩子剛剛有生病癥狀的時候,請問抗生素的服用怎么掌握?是馬上用日常的消炎藥、抗病毒藥,還是等孩子已經發病嚴重,再到醫院用醫生的高檔消炎藥、抗病毒藥?另外,對于耐藥性,偶爾用一兩次高檔藥是否導致低檔的藥物不起作用了?
医师解答: 你好:用什么藥那不是你自己可以選擇的。而是要由臨床醫生根據患者的具體情況來確定的。而且現在國家已經有規定是要嚴格的控制孩子使用抗生素的!所以說你是不用擔心的,但是一定要到正規醫院。
小孩最好不要自已亂服藥,可以先去醫院診斷醫生開方后找同類藥用,但劑量相同.不然會出事.
要在平時注意孩子的飲食起居,盡量不要給孩子用抗生素。 營養學說打一針就能使孩子的生長停七天。所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