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好,的是,也是,糖尿,血糖
提問: 糖尿病和腿抽筋又沒有必然的聯系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33●詳細病情:大約在2年前發現糖尿病,2型的,當時最高糖尿病指數是15.6●病史:父親也是糖尿病,但是在45歲以上發作的自從診斷為2型糖尿病后,一直在吃“優噠靈”這個藥,可是工作關系煙一直戒不了,也會少量喝酒,可能是藥物控制,血糖近期倒也不是太高,但是偶爾會半夜腿抽筋而醒,請問可以吃鈣片嗎?另外,經?嵫萊菸拊滴薰食鲅惺焙虬樗嫜撈郟遣皇且彩翹悄蠆〉墓叵擔吭趺椿航猓?
医师解答: 你好:關系不是很大!
有關系,要控制血糖.
糖尿病因為尿中流失了大量的糖和鈣,身體內各種營養不能被很好的吸收,引起很多并發癥出現,腿抽筋也是其中的一種病癥,需要補鈣,一般選用無糖的鈣制品,牛奶,最好的是將雞蛋殼碾碎,每次2克服用能收到很好的療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