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保暖,就可以,你好,不好
提問: 我該怎么辦?
前幾個月我節食,大量減少主食,多吃蔬菜,早餐吃的少,最后一個月早餐只吃了1袋牛奶,體重減少了18斤,現在已經沒有節食快1個月了,最近2個月腹部老是嘰里呱啦的響,每天早晨5、6點鐘躺在床上比較嚴重,上腹(胃)好象有氣泡破裂的響聲,1個小時后癥狀減輕,隨后就是放屁多,如果做了腹部的運動癥狀也很明顯,大便次數每天1次,有時基本成形,有時不太成形,7周前有1天大便后有鮮血,之后到現在就沒有發現有血了,我有膽囊結石和淺表性胃竇炎,吃了2周的香砂六君丸,前幾天好象還有點效果,可是前天和昨天腹部嘰里呱啦的響又很嚴重,值得注意的是這兩天我的膽囊部位感覺有點疼,因此我懷疑這個癥狀是由膽囊炎引起的!以往我沒有注意這一點,只是膽囊部位感覺不舒服時就吃點藥,6、7天之后膽囊部位癥狀消失就不吃藥了,可膽囊部位過10來天又復發,這是我吃藥時間太短還是膽囊炎本來就是這樣?膽囊炎長期用什么藥最好?請問專家我的胃腸出了什么問題?我該怎樣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還是用藥不好,建議繼續用藥就可以了!同時積極的加強營養,注意保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