糖尿病,你好,血糖,病人,近月
提問: 糖尿病腿腳麻
病人 女 75歲 20年糖尿病飲食控制,2年前加重,上胰島素后血糖較穩定,近月腿腳麻行動困難,服石家莊糖尿病醫院制麻痛丸一個療程無果。
医师解答: Ⅱ型糖尿病只靠飲食控制有并發癥增多的趨勢,建議患者還是要結合藥物治療,如恢復胰島主體功能后,通過飲食和體育鍛煉來維持是可以的。病人現在的情況是血糖控制可以但并發癥比較嚴重,可以通過服用“活血化淤、滋陰補腎”的主方加減治療腿腳麻的癥狀。
你好.糖尿病的并發癥.末梢神經炎.血液循環不良.建議熱敷,按摩,營養神經.活血治療.
你好:屬于糖尿病神經病變。治療可使用:彌可保。
你好: 你現在說的這個病人現在很可能是糖尿病發展到一定階段所產生的糖尿病并發癥,是糖尿病并發癥中的一種:糖尿病周圍神經病變,這是糖尿病發展的必然,到目前為止聯合國組織和我們國家醫學界并沒有很好的方法來治療。你可以給他服用一些營養神經的藥物,可以結合中醫的針灸給他治療一段時間,也許有效果。
近月腿腳麻主要是糖尿病并發周圍神經炎,要控制血糖,服除周圍神經炎藥,對患處按摩。等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