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是陰慮火旺,br
提問: 晚上夢話多,白天精神不好,腰酸
我現在24歲,原來上高中時,由于壓力過大,晚上經常睡不好,白天打瞌睡,還出現了胃酸、燒心的癥狀,還以為是胃潰瘍,就一直當胃病來治,但沒什么效果。上了大學后,吃過點健脾養胃丸,胃酸癥狀有所緩解。但是室友說我晚上夢話多。的確,雖然入睡比較快,但我感覺晚上睡不好,早上起來沒精神,腰酸,有太累的活動,腰疼。尿液發黃,尿不盡,還有陰濕的情況。有時會遺精,但是不經常,一個月最多一兩次吧。請問醫生應該怎么治療呀?問題補充:還有,我比較容易感冒,我有點鼻炎,和這個有關系嗎
医师解答: 這個是陰慮火旺引起的,建議你服用知柏地黃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