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心率,可以用,小腿,你好
提問: QRS低電壓,臉部和小腿有些浮腫
我愛人45歲,2001年因心慌、胸悶開始不間斷的治療,心電圖提示左前半合并不完全右,ECT示左心室后壁及前間隔灌注稀疏,冠脈造影正常,心臟超聲基本正),2次CT檢查正常, T3T4正常,胸片5年間未發現異常,2000年盲目下了冠脈支架,經治療一直無好轉,癥狀在5年中從未間斷,并持續加重,現在胸痛、胸悶無力、腹脹無食欲,前胸痛從2002年開始,03年后左右后背痛,心電圖QRS低電壓,臉部和小腿有些浮腫,幾年痛痛基本不間斷,痛痛時心電圖無缺血表現,幾年來心電圖基本無變化(除竇性心動過速115次),平時心里難受。
医师解答: 你好:單純心電圖QRS低電壓,沒有什么意義。臉部和小腿有些浮腫可能還是神經性的。如果心率總是快,可以用點倍他樂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