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不是,有一定,因素,精神
提問: 神經性尿頻的治療
女,27歲,以前總感覺晚上剛上完廁所,在睡覺前又去,感覺總有尿尿不盡,怎么治療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驗過尿檢,沒有問題,可能是神經性尿頻癥,請問如何治療好,白天還好些,主要到晚上,就不行了,尤其是臨睡前,這中情況有11年了吧,請給予詳細解答。
第二次問題補充:總驗過尿,都是沒問題,就是在外地上學時感覺到臨睡前總要去廁所好幾次,每次都是一點點,甚至是幾滴,就算當時不去廁所,上了床也得去,要不睡覺都不踏實。我月經很正常,到底是怎么回事,請幫忙回答。另外谷維素管用嗎?著涼會害到腎嗎?謝謝,請回答。
医师解答: “不約為遺溺”,多與寒涼或腎氣虛氣不攝津有關,可以服用:金匱腎氣丸治療。前題是這種尿不盡的癥狀是很長一短時間了,尿常規報告不是尿路炎癥引起的。
還是不確定!那你的其他情況有沒有異常?月經情況有沒有異常呢/
這可能跟天氣變化和精神因素有一定關系,不是病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