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是有,肌瘤,你最好,很有可能
提問: 右下腹部不舒服的原因?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4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右下腹部感覺脹痛,具體時間為每天晚上3點到5點間,打擾了睡眠,有想大便的感覺,大便以后有所減輕,依舊疼痛,有時候大便先黑后黃.●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小時左右●目前一般情況:基本上每天都痛●病史:2年●其它: 是否有闌尾炎或者是盆腔炎?●輔助檢查:婦科檢查,輸卵管增粗,2004.3月宮頸囊腫6*4mm,2004.9月直腸積液12.4*10.4mm,2003.12月子宮肌瘤19*11mm,但有時候檢查又沒有;慢性淺表糜爛性胃炎,胃粘膜脫落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情況很有可能是屬于有腸炎的癥狀,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做一下詳細的腹部檢查!而同時和你的子宮肌瘤是有很直接的關系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