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生素,病因,你好,是應去醫院做個檢,查明
提問: 我爸這幾月以來發燒頻繁,39度,急問????
●患者性別:男 ●患者年齡:60歲●病史:重癥出血壞死型胰腺炎,后發展為胰腺囊腫,●目前一般情況:10天左右發燒一次39度以上●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目的:為什么會發燒這么頻繁? 我爸爸(60歲)1年多前,得了重癥出血壞死型胰腺炎,病的很重,后發展為慢性胰腺囊腫,家里的積蓄全花完了。出院后沒有吃藥治療,平時爸爸疼,他也沒及時告訴我們,都是事后才說,他又有疼過。 這近2個月,爸爸告訴我幾乎間隔半個月或一星期他都要發燒一次。這近三次,幾乎是半個月燒一次,今天只間隔了一星期他又發燒一次。 他總是說是感冒了,才發燒。開始我也以為是,但想想,這也太頻繁了吧,哪有感冒是這樣。我懷疑跟他胰腺,膽道有關,他不相信,說那我怎沒疼,而且我只是吃了幾顆感冒藥,拿酒搽身子,他就退了。 癥狀:燒39度往上走,高燒。 他只是吃點感冒藥 他自己用酒搽身上,(看書學的,每次都是這樣做,燒就退了,所以他更相信是感冒) 發燒時沒有疼痛感(我說是不是胰腺囊腫,或膽道感染,他說,那我沒有疼呀,如果是那我又沒吃藥打針它能好的了。我看資料上說,慢性胰腺有時是沒有疼痛感) 寫的不是很具體,先說到這,我回家后在詳細問清楚,在告訴你。望您能從百忙中,解答我的問題,告訴我他經常發燒是何原因?應該怎樣去做?急需知道您的回復!!!在這先謝謝您了!!! 病人的女兒:) 2006.1.18 ●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輔助檢查:現在沒有●其它:●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不到兩個月發燒了4次,只吃了感冒藥,酒搽身,一或兩天就好了。
医师解答: 你好:還 是應去醫院做個檢查明確病因在做治療.
建議應用抗生素足療程正規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