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一定,血清,你好,效果,供血不足
提問: 幫助診斷!謝謝!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以往頭痛發作時間間隔很長,有時半年,有時二三個月,頭痛前也無明顯異常,但有時痛到一定程度會嘔吐,吐完就不痛了。近一年頭痛頻繁,幾乎每個月都會頭痛1到2次,最近幾個月發作前有耳鳴現象,且吐完也不見好轉,要到幾個小時后才頭痛停止。現在我想請問專家,我檢查了“經顱多普勒檢測”:發現雙側大腦中動脈、左側大腦前動脈血流速偏高,這個異常嚴重嗎?頭痛是由這引起的嗎?我該如何治療?請給予詳細地答復,萬分感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06年1月12日下午開始輕微頭痛,晚上睡著后,直到凌晨3點頭痛劇烈而醒。●目前一般情況:正常,●病史:五年的頭痛史、三年痛經史●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診斷為偏頭痛,吃過中藥未見效果,后經常疼痛難忍時吃止痛藥(散利痛、泰諾林、血府逐淤口服液、復方羊角片)吃過中藥未見效果。●輔助檢查:一年前檢查的“頭顱CT”:有點鈣化現象,其它未發現異常。 近期由于耳鳴檢查了“腦干誘發電位”,也未見明顯異常。 近期還檢查了“經顱多普勒檢測”:發現雙側大腦中動脈、左側大腦前動脈血流速偏高。●其它: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各位專家,但是我現在可能剛懷孕了,好象不能吃藥吧?我想請問,我這種病會不會影響懷孕,不及時治療會不會加重病情,因為現在越來越嚴重,每次睡覺前都會耳鳴得厲害,這樣會不會發展到耳聾我很害怕。
第二次問題補充:還想請問專家,我檢查了“經顱多普勒檢測”:發現雙側大腦中動脈、左側大腦前動脈血流速偏高,這個嚴重嗎?我頭痛是由這個引起的嗎?還需不需要作其它檢查呢?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可以吃正天丸效果是不錯的.
和腦供血不足有一定的關系。
可以試試養血清腦顆?蚰崮仄劍ㄇ爰嗖庋梗┝磽馇氚詞斃菹ⅰ?br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