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小孩,白血病,自己的,的是
提問: 2歲兒受輻射后會得白血病嗎
健康幼兒2歲,因為偶爾叫背痛(講不清是酸是痛),帶到醫院去。醫生沒有檢查就叫去拍X光,腰椎正側位CR,范圍很大,幾乎全身。劑量也很大,可能有150mSv,沒有任何防護。1歲也曾照過1次肺,1.5歲時也拍過1次腳。怎么小就拍這么多X射線,以后(10幾年以后)很容易得白血病、癌或遺傳性惡性病。請問要怎么預防?飲食要注意什么? 照后2餐曾嘔吐,現在有時會尿褲子(以前不會),睡覺變的沒有什么規律(以前很有規律),精神較以前差。向來較胖,現在23公斤。 急盼回答!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一下子就照了兩張。
第二次問題補充:拍腰椎正位和側位的CR,一般劑量是多大?常常看到78、76kv是多少?由于危害是以后的慢性發生,現在能檢查出來嗎?因為他拍照前已經抽了很多血,不想查血了,想查尿,能查出來嗎?
医师解答: 你好:因為這些都是必須要做的.我想是沒有關系,請不要過份的擔心/
一般情況下,象這樣的劑量是很少的白血病的,不用太擔心。
咖啡和荼都抗輻射可是不適合小孩子 可以給他多吃些綠色果蔬.. 多曬曬太陽 少接觸電視電腦微波爐等. 應當不會有問題的不要過度耽心
造影劑的劑量都是由臨床醫生決定的,一般都可以檢查出來。
你小孩所受的是檢查劑量,檢查劑量是不會傷害造血系統的,怎么會導致白血病呢?沒必要過分疑慮擔心.你小孩現在的其它情況應另有原因,不要把這些與X光檢查捆綁在一起,使自己的精神受到重壓.我建議你不要疑這疑那,檢這檢那.這種想法對你對小孩都是有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