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小板,低下,原因,多喝水,但是你
提問: 血小板減少
你好,我的一個最好的朋友今天告訴我,她的血小板減少現在嚴重了,我很擔心,所以想請教一下怎樣改善她的病情,有什么注意事項?謝謝我現在暫時不知道具體病情,我在網上看到{多喝水可以提高血液質量}{運動可以使血小板數量增多},我不知道可不可行,希望專家可以給我點意見!~謝謝謝謝{加急}
医师解答: 血小板低下的原因很多,她需要到專科醫院進一步檢查以明確診斷。但是你說的多喝水和運動可以提高血小板的說法是絕對錯誤的。相反,血小板低下的時候不建議過多的運動,以免出血發生危險。
引起血小板減少的原因很多,一定要到內科進行檢查后對因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