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你可以,也是,你好,官能
提問: 我是不是神經性嘔吐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小學開始腿發軟比較厲害,要摔跤的,要靜坐做2個小時才好,到初二腿發軟有好轉,就是開始嘔吐,要把胃里的黃膽水胃酸全部吐出才好過,吐完好要睡會兒,一般兩個星期一次,長一點的三個星期一次,每次嘔吐前腿都發軟,并持續到現在,問是不是神經性嘔吐如何治療●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4-5小時●輔助檢查:膽胃無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已吃過谷維素、嗎丁林,無效果如果是神經性嘔吐,是不是看心理醫生有用
第二次問題補充:大家好,謝謝大伙關心三年前做過胃鏡,結果是胃潰瘍愈合期每次腳發軟,我就怕吐,大多次數我吐了,時間集中在下午2-4點雙休日不會吐,最近休息了三個月的長假,吐了三次,二次在晚上8-9點
第三次問題補充:單位體檢是健康的,只有低血壓95-65最近一次在家體息一個月沒有吐,但第一天上班下午就吐了,上班前一晚就開始緊張了,怕吐,結果就吐了平時就有壓力(指吐),時間到半個月就開始緊張了
医师解答: 你好:還是與你的體質有一定的關系,積極增強體質是主要的,平時可以吃點谷維素就會好的.
你發病前是否有誘因,現在你可以去消化內科去排除這方面的疾病。
你好:就是神經性的,可以吃點錄丙嗪看效果如何.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的情況還是屬于有潰瘍的可能,所以說建議你最好是要積極的到醫院復查胃鏡。
那請問有沒有做胃鏡檢查看一下呢?
肝膽B超檢查如果沒有異常,胃鏡檢查無異常的話,考慮非潰瘍性消化不良,也有說法是胃神經官能癥。給與對癥治療,惡心嘔吐頻繁時,使用莫沙必利或者胃動力藥(馬丁林,胃復安等)。也可以使用維生素B6治療
做過胃鏡檢查嗎?
你還是神經性嘔吐。 中醫認為四肢痿弱無力是經脈問題,有“治痿獨取陽明”之說。找個好中醫確診吧。
糾正一下昨天的回答,你不是神經性嘔吐。 “陽明”指的是胃,嘔吐是經脈不暢循所屬臟腑上沖所致,四肢無力也是胃的經脈有問題所致。 你可以把身體狀況敘述的詳細些,你認為與此無關的事卻可能與此有關。
建議去看心理醫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