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是,好了,你可以,腰椎,人了
提問: 韌帶
男,47歲。手腳無力,感覺象拉到了經,左手腕無力,腳走路有點拐,是膝蓋后象拉到經,有酸痛感。按摩后明顯減輕,請問是什么原因?按摩師說是肝膽功能衰退。
第一次問題補充:請問,中醫治療具體是什么內容?
第二次問題補充:你好,外傷到是沒有,這幾天都在做按摩,基本沒什么痛了。
医师解答: 算你問對人了,本人中醫骨科,首先排除中風造成一側肢體乏力,再次考慮脊柱病變:頸椎病,頸、腰椎錐間盤突出癥,壓迫神經,我考慮你后者居多,可CT/MRI等診斷,建議你立刻停止按摩,醫院就診。要是確診,中醫可以推拿(不是街邊按摩),針灸、中藥內服外敷、中藥熏蒸、牽引,科學功能鍛煉,當然西醫有手術,也是在保守治療無效下,無禁忌證才考慮 當然不排除你勞累,韌帶拉傷可能,要是這樣最好了 祝健康
你可以在排除關節或者神經病變后用中醫中藥治療了。
是否有過幗窩囊腫
你好:有無外傷史,中醫治療就是針灸和按摩,再吃些活血通絡的藥
受過什么外傷嗎?
平時多做熱敷也是有好處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