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不,去做,能看,病因,大便
提問: 經常腹痛有兩年了
我經常腹痛,可以忍住,但是只能忍住將眼前的事情做好,但是就沒有經歷再多做別的工作了,我從來都不吭聲,因為從來沒有鉆心的疼。嚴重的時候,一天要去幾次廁所,腹瀉,上完了,過了1、2個小時又要去。也沒想過那么多,覺得肚子那么疼,就是要上廁所,肚子疼腹瀉一些也正常。最近年底工作特別忙,經常加班,上周五夜里疼的我一宿沒睡好覺,也不是疼的需要吃止疼藥那種(因為我得別的病時,曾經疼的難受必須要吃止疼藥),但是到天亮了也沒睡著。我幾年前得過急性腸炎,自從那以后,就開始肚脹,感覺消化功能不如從前。平時肚子不疼時,從來也沒認真想起肚子疼得事情。請問這是什么病?
第一次問題補充: 非常感謝您的回答! 我這兩天到醫院看過醫生,大便常規是鏡檢陰性,醫生建議我做結腸鏡,因為我媽媽做過結腸鏡很難受,所以我覺得自己沒那么嚴重沒有敢去。 想請教醫生‘腹部X線檢查'是否也很難受? 就我現在的情況應該算是很輕度的吧,是否會自愈? 我并不是總腹瀉,我發現的規律是工作忙時才腹瀉,但是工作一忙起來就沒空想那么多了,也沒時間去看醫生,不過不腹瀉時也總腹痛,很頻繁。我在學校工作,現在放假了,不太忙了,也有時間去醫院了,同時也不腹瀉了,所以還想問問醫生是不是我因為現在不腹瀉,所以大便常規是鏡檢陰性。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現在不腹瀉的時候,一天也要便3、4回。很影響精力。
医师解答: 建議做腹部X線檢查明確病因對因治療。
注意飲食調理吧,放松心情。
只要大便時沒有不適就不是異常。
腸胃有疾病,建議去做一下結腸鏡檢查能看的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