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很好,胃部,疾患,咽炎
提問: 請教!!!
我的情況如下:長時間惡心,不能吃太飽,否則就會嘔吐!去醫院檢查有慢性胃炎和慢性咽喉炎.長期治療不見好轉.大小三陽及肝功都正常.我聽人說這樣的情況也可能和頭部及腎功能疾病有關.希望能得到幫助!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今年28歲.肝功能正常,腎功能沒有做過檢查!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做過胃鏡,顯示有胃炎和糜爛.另外有慢性咽喉炎.長期治療不見好轉.現在我已放棄治療.我想會不會和頭部及腎功能疾病有關.因為有醫生建議我做頭部和腎功能檢查!
医师解答: 對于你的慢性咽炎可以進行微波治療,可以收到很好的療效‘。
你應告訴一下你的年齡疾病史,檢查一下肝腎功能
你啊,你的請跨可能是胃部疾患,建議做個胃鏡檢查來幫助診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