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好,你可以,方面,效果,中藥調理
提問: 臉部腫脹
我由于其他疾病引植物神經功能紊亂,精神壓力特別重,02年臉部有不明顯腫脹,從04年后一年年嚴重,至今臉部腫脹,眼臉部明顯,腹脹食欲差,近期經常嘔吐,2004年9月查肝腎功能及B超無異常,近期尿檢正常,小腿也有些浮腫,幾年胸痛基本不間斷,心電圖無缺血表現,幾年來心電圖基本無變化(除竇性心動過速115次),但近期心電圖示QRS低電壓,經常低燒37.2,請問植物神經功能紊亂能引起這樣的癥狀嗎?今天尿檢結果:尿膽素原3.4/L,比重1.030,潛血+1mg/L,酸堿度5.5,白細胞-,蛋白質+-0.15g/L,抗壞血酸1.4mmol/L,葡萄糖-。
医师解答: 可能屬于神經方面的病變了,治療的話你可以考慮采用中醫的針灸看看,或才考慮采用中藥調理看看,會有很好的效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