功能,情況有甲狀腺,亢進癥,br,建議到內科明確診斷后積極治療
提問: 你好:
你好酷酷大夫:我看了很多你回的帖子,最后找到了您,我主要是想向你咨詢一下我媽媽的化驗單看看她到底犯的是什么?她現在一直每天吃2片半優甲樂,可這次檢查結果發現甲狀腺球蛋白抗體卻高了很多,不知該怎么辦? TT3 1.74 nmolT3/LTT4 154.00 nmol/LTSH 1.18 化驗單上實在看不清楚FT3 4.17 pmol/LFT4 18.42 pmol/LTG-AB 632.10 IU/ml CJZX 2.10 IU /LAntl-tpo 11.30 IU/ml麻煩您給看看,告訴我們應該怎么辦?要不要緊她這病,在這我先謝謝您了!!急盼您的回音!!!我是剛來這的,我沒有積分,望你理解!!!
医师解答: 你母親的情況有甲狀腺功能亢進癥的可能,建議到內科明確診斷后積極治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