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你好,疾病,上呼吸道,不是很
提問: 關于竇性心動過速
●患者性別:女我從去年開始心動過速,醫生診斷是竇性心動過速,前前后后做了許多檢查,甲亢、心肌酶、心臟彩超等等,均沒發現什么問題。醫生給我開了倍他樂克,25MG,每天一次,每次12.5MG,服用期間感覺明顯好轉,心跳維持在80下左右,現停藥2個月,心跳還是比較快,92下左右。我想請教的是,我平時該注意什么?我習慣喝茶,還可以喝嗎?可以進行例如羽毛球這種運動嗎?請盡可能多地給我些建議,謝謝。●患者年齡:24
医师解答: 你好:你沒有掌握停藥方法!應該逐漸減量和服藥次數,很緩慢停下來,一般15-20天左右再停下來,不然很容易癥狀反跳!!可以運動,逐漸增加運動量,不要喝濃茶?箍梢苑玫愎任兀珺1等藥物。
患者你好 我的建議: 1.合理安排生活,注意勞逸結合,可以參加一些不是很劇烈的運動,這有利于維護高級神經中樞的正常功能。 2.定期普查及健康檢查,以便早期發現其他疾病,及時治療。 3.平時加強身體素質,減少上呼吸道感染、和其他易感疾病,限制鈉鹽的攝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