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乙肝,生了,乙肝疫苗,好了
提問: 乙肝求助
乙肝五項檢查中第二項和第五項為陽性,其他的為陰性. 其中九月底檢查時第二項為弱陽性,十二月底檢查時第二項為陽性. 請問這鐘情礦有問題嗎?傳染嗎?
第一次問題補充:從未打過乙肝疫苗.請問現在這種情況是不是和只有第二項為陽性的人一樣健康呢?謝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有的大夫說可能為急性傳染期,這是什么意思呀?那該怎么辦呀?很著急,情大家幫忙呀
医师解答: 若是沒有肝功能異常可以不用進行治療。
你好:你的檢查結果是既往感染過乙肝,現在仍有免疫力,屬于不典型恢復期,也可能為急性乙肝感染期。
你的這種情況說明,你已經產生了抗體,不用擔心傳染了。就像你打了乙肝疫苗以后產生的抗體一樣的效果。若你沒打過乙肝疫苗,說明你曾感染過乙肝,而現在好了,并產生了抗體。這是好的現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