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你所,乙肝,你的,乙肝病毒
提問: 肝問題診斷、咨詢??
最近到醫院做了肝臟彩色B超和血檢,情況如下:B超顯示:肝左葉前、后徑5.7cm,右葉斜厚徑11.0cm,肝包膜光滑,于肝右前葉肝實質內探及一個0.7*0.7cm、一個0.6*0.6cm的實質稍強回聲區,邊界清楚,形狀規整,CDFI示其內及周邊可見少許血流信號,管系走行正常。其他腎臟正常。血檢情況:谷草轉氨酶60.5 升高 谷丙轉氨酶52.8 升高 總膽固醇 3.30 偏低 高密度脂蛋白1.10 偏低 低密度脂蛋白1.80 偏低 其它指標正常. 乙肝兩對半中:乙肝表面抗體為弱陽性,其他四樣為陰性。請問專家,我的肝及身體有什么問題?我應該注意些什么?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最近到醫院做了肝臟彩色B超和血檢,情況如下:B超顯示:肝左葉前、后徑5.7cm,右葉斜厚徑11.0cm,肝包膜光滑,于肝右前葉肝實質內探及一個0.7*0.7cm、一個0.6*0.6cm的實質稍強回聲區,邊界清楚,形狀規整,CDFI示其內及周邊可見少許血流信號,管系走行正常。其他腎臟正常。血檢情況:谷草轉氨酶60.5U/L 升高 谷丙轉氨酶52.8U/L 升高 總膽固醇 3.30mmol/L 偏低 高密度脂蛋白1.10mmol/L 偏低 低密度脂蛋白1.80mmol/L 偏低 其它指標正常. 乙肝兩對半中:乙肝表面抗體為弱陽性,其他四樣為陰性。請問專家,我的肝及身體有什么問題?我應該注意些什么?
医师解答: 根據你所說的情況來看,你現在的情況問題不大,不用擔心的!積極的加強營養看看。
數字后面的單位是什么?
你好。根據你的檢查情況,說明你是乙肝病毒攜帶者,請再進一步查有無病毒復制。注意不要喝酒,不要勞累。
根據你所講情況,說明你是乙肝病毒攜帶者或表明你對乙肝有免疫力;可進一步做病毒相關檢查。你應多注意休息,少飲酒,吸煙。應定期去復查乙肝三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