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常,都是,也是,患者,不同
提問: 肝功不正常
您好,我是一名大三陽患者,以前肝功檢查都正常,可是前幾次檢查都不正常(球蛋白36,白球比1.0)請問醫生這要怎么治療啊,我很擔心.請盡快給予答復,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據你所述你原是一名大三陽患者,以前肝功檢查都正常,可是前幾次檢查都不正常,這不足為奇,不要過于擔心,因為任何疾病與其它事物一樣,都是動態的,是會發展變化的。疾病會因一個人的體質不同和接受醫療條件的不同,會呈現階段性差異,只不過是表現出的程度輕重不一而已。大三陽患者,以前肝功檢查雖都正常,但不一定代表著肝炎病毒徹底的清除和消失。當機體發生抗病毒能力差的時候,有些先前存在的癥狀便會死灰復燃,不過這在醫學上也是種很正常的現象,不要擔心。見于你目前的情況,你還是去醫院找醫生,無論是西醫對癥治療,還是中醫藥辯證分型治療,我認為許多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