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能,就可以,你好,才能
提問: 求求大家,幫我看看這是什么問題呀?
醫生你好:我半月前突然右下俯疼痛,半小時后右腎拌腎絞痛,B超檢查顯示為腎結石,大小為4*5MM。并左輸尿管上部擴張為9MM,遠斷顯示不清(注意為左輸尿管),同時尿檢查為紅細胞3-5,白細胞為15-20(正常值二者都為0-3),醫生開了些尿路感染的藥讓先吃,一個月后復查。回家后又隱隱疼了兩天后疼痛癥狀消失。后吃中藥排石一直到現在,大概有半個月了,但是沒有排出,現在仍舊在吃,同時還在吃抗尿路感染的藥。昨今兩天又感覺到右腎有點疼痛了,同時我發現尿中有一股大蒜味?岵換嵊惺裁幢鸕奈侍庋劍空夤善逗芷婀鄭鄖懊揮泄摹U飭教煊惺備芯醯接疑霾課輝諤羞蛇傻母芯酢?我曾在2005年6月分做了腎盂成型術,因為左輸尿管連接部狹窄,導致左腎重度積水。現在左腎積水已為輕度了。我現在還有什么問題呀,怎么老感覺到身體怪怪的,小腿一直是疼痛的,有種很沉的感覺。請醫生幫我分析一下了。我還有什么問題呀?求求大家了。
第一次問題補充:那我要做什么項目的檢查呀?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這個癥狀必須去醫院做個檢查才能明確診斷的.
你的情況只要是你能夠積極的徹底的治療你的結石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