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注意,清淡,多吃,多做,力大
提問: 請問腦出血病人在出院以后要如何保養?謝謝!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常年有高血壓,引起突出性腦出血(蛛網膜后顱出血),現在醫院治療,已做過穿刺,想請問在出院后要如何防止復發怎樣預防?謝謝!●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從早晨6點半發病后到醫院診治到現在兩天了,●目前一般情況:頭腦清醒,但有頭痛及嘔吐,四肢不敢亂動。
第一次問題補充:高血壓除了注意飲食,經常鍛煉來控制以外,有可能完全治愈嗎?如果有的話,要怎么樣去治療?謝謝!
医师解答: 首先要控制病人的血壓,隨時監測血壓,要把血壓控制在正常范圍;注意合理飲食和休息,多吃清淡食物、維生素、蔬菜、動物蛋白與植物蛋白要適量攝取,不吃油膩食品,避免精神壓力大或緊張情緒,避免刺激病人,使之心情輕松愉快。
注意低鹽低脂飲食,控制高血壓,多做肢體鍛煉。預防褥瘡。
你好: 我也不知道現在腦出血后有多長時間了。要是在6個月以內。可以恢復。 現在開始康復治療。使用一些促進腦細胞恢復的藥物:《腦活素、腦復康、胞二磷膽堿注射液等》。配合中藥治療:《偏癱復原丸、華佗再造丸》等。再配合中醫的《針灸(必須)》,再加上功能的鍛煉。在患病后6個月以內積極治療。你會看到明顯的效果的。不要灰心。 生活上要注意: 1.低鹽低脂飲食,控制高血壓,多做肢體鍛煉。預防褥瘡。 2.注意合理飲食和休息,多吃清淡食物、維生素、蔬菜。最好不要吃油膩食品,避免精神壓力大或情緒不穩定,避免給他太大的刺激。 但愿能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