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栓,不排除,可去,你好,應去醫院做個
提問: 無意中發現不會疊被
心血管診室,心血管論壇 修改 刪除 結貼 悄悄話 收藏 轉貼 固頂 鎖定 精華 疑難 推薦 黑名單 發起人: 阿拉明朋 2006-1-18 15:40:03  給分:5 無意中發現不會疊被 ●患者性別:女 患者年齡:76 ●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 3天前突然打了一個盆,又打了一個碗,又發現不會疊被,被子右邊擺平,左邊擺不平,圍巾也不會圍了,拿著兩個角轉來轉去。說話沒事,手和腳肌力無事,左手不愛活動。扣扣子張冠李戴,是不是腦血栓?是哪兒栓隹了? ●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3天 ●目前一般情況: BP120、70,頻繁咳嗽 ●病史: 4月前得了,肺膿腫,輸了一個月的阿奇和青霉素,好多了,但一直咳嗽,有時痰中有血絲 [本貼已經被 阿拉明朋 在 2006-1-18 15:43:47 修改過] 專家回復區 溫馨提示:專家的回復只是給您提供參考意見,不能代替臨床診斷。最后確診還請到相關醫院就診。 網友交流區溫馨提示:網友交流區只是給大家提供一個互相交流的平臺,網友的回復不代表專業意見,請審慎分析! 回復問題
医师解答: 你好:不排除腦血栓的可能,應去醫院做個CT檢查.
可去醫院做個腦電圖檢查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