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超,你好,里也,就可以,孩子
提問: 國內有治療先心病的藥物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個半月●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一個月時得肺炎住院一星期,咳嗽,喘,口周發青,皮膚花,吐奶,心臟有雜音,這些癥狀醫生懷疑是先心病,讓6個月時做詳細檢查,如果是先心病,可能是哪個類型的?孩子這么小會不會是法樂氏四聯癥?紫紺型的是不是都很嚴重?國內有治療的藥物嗎?法樂氏四聯癥是不是必須做手術?能根治嗎?先心病對孩子的將來影響會怎樣?●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目前一般情況:喘,咳嗽,口周青,眼匡發紫這些癥狀好像比以前明顯了。●病史:1個月時得過一次肺炎●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住院一星期治愈●輔助檢查:●其它:
第一次問題補充:孩子這兩天吐奶特別嚴重,吃奶總是嗆到,睡覺時總是莫名的使勁,并發出呻吟,著急時面部發紫,吃奶時肚子發出咕咕聲,夜尿多,白天睡覺多,有時面部表情好象不好受,這些癥狀是嚴重的表現嗎?請您回答,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那里也沒有治療先心病的藥物!請做心臟彩超檢查!現在就可以做!不要拖延!
你好:關鍵看心臟彩超檢查結果!
請問你一下,孩子到底有沒有做過心電圖和心臟彩超?那具體的檢查結果是什么?請你詳細的說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