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好,祝你,耳性,患者
提問: 急急急!專家們快幫幫忙!謝謝。。。。。。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3我現在頭老是眩暈,還有就是感覺呼吸有些困難,而且身上沒勁! 我從昨天早上就突然頭暈,就像我們轉圈圈轉暈了一樣,一閉上睛感覺四周就在轉.這是不是美尼爾綜合癥呀?以前沒有過這樣!
第一次問題補充:麻煩各位專家多一些指點!謝謝!希望能更多的專家幫忙回答!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想讓醫生再幫一下忙!平時要注意些什么,是什么原因得得這個病的.怎么可以不花錢治療啊!吃些什么藥呢 ̄一去醫院就得花錢不想去醫院!請醫生仔細幫我講清楚!謝謝! 平時應該怎么預防,是因為什么原因得這個病的啊?????
第三次問題補充:謝謝各位專家們的回答哦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你的癥狀就是這個病,建議用陪他定針進行治療,同時口服奧力保克每晚兩粒就可以的.積極的治療是可以很快就好的 .
患者你好: 根據你說的情況和你的年齡考慮,你患有美尼爾綜合癥的幾率是很高的.因為你現在很年輕,血壓和頸椎上應該沒有很大的變化,就是說可以排除血壓和頸椎病.你應該按照美尼爾綜合癥進行治療.應該可以治愈的.
患者你好: 我接著我上述的答復: 梅尼埃爾病是以發作性眩暈、耳鳴、惡心及進行性聽力減退的一組疾病。其中除明確的小腦--腦干及內耳器質性病變等引起者外,對原因不明的非炎癥性內耳病變,亦叫做梅尼埃爾病,多發生于20---50歲,50歲以上和20歲以下發病很罕見。 發病原因在醫學上尚不明確。一般認為內耳淋巴結水和迷路水腫是引起內耳功能損害與繼發性內耳性的主要原因。 治療:654-2片2片/次 西比靈2粒/次 眩暈停2片/次 培他定片2片/次 谷維素片2片/次 平時可以口服谷維素和維生素B1可以減少發作和預防。 祝你早日康復!!!!!
根據您的癥狀看患美尼爾氏綜合癥的可能性比較大,平時應該注意休息,保持心情舒暢。發作期應臥床休息,低鹽飲食,少喝水。維生素類藥物:維生素B1、維生素B6、維生素E等口服。必要時還是去醫院看看。
不客氣!祝你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