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我看,下肢,你可,面色
提問: 請問我該怎么辦?
我從大概高中開始就會感覺到時常腰酸,當時老師說沒事,就沒有當回事。后來我經歷了3次流產,可能也有一點關系吧,會經常感覺到腰酸腰寒,由于一直沒時間也就沒有去就診,但最近會覺得有時候腰也直不起來,晚上睡覺時手腳冰冷,可是身上卻很燙,有時還會出虛汗,還會伴隨著下腹疼痛和胃疼。現在我才26歲,這樣的身體讓我很擔心,而且我還準備下半年懷孕,可是這樣的話我總是不放心,所以想在咨詢的同時,詢問一下我如果去看病的話,該怎么看?該看中醫還是西醫?該看婦科還是內科?
医师解答: 我看你最好看中醫科。慢慢調養調養
你好:你可能是腎陽虛,可中醫辨證施治,中醫認為所謂腎陽虛就是腎陽虛衰,溫煦失職,氣化失權所表現的一類虛寒癥候。 其表現:面色白,腰膝酸冷,形寒肢冷、尤以下肢為甚、男子陽萎、早泄、精冷,女子宮寒不孕,性欲減退,或見便瀉稀溏,五更泄瀉,小便頻數清長,夜尿多,舌淡,苔白,脈沉細無力,尺部尤甚。治療一般以溫補腎陽為主可服金匱腎氣丸,右歸丸等
如果你的家庭條件比較好,建議盡快吃中藥調節一下。否則這樣的情況會越來越加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