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的,你是,都在,是有,有一定
提問: 我的身體右臂和右腿發酸有時沒力氣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57●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我是新腦血管患者,最近以來,我的身體右手以及右臂和右腿發酸有時沒力氣。血壓不算太高,就是夜里粘談多而且大部分都是塊狀。頭的右腦頂也有時疼,說我是腦供血不足。我每天定點吃降壓藥和丹滲滴丸。我很害怕是不是要患半身不遂了。情大夫幫助我!
第一次問題補充:我沒有作腦CT檢查,不知道是否算醫保.
第二次問題補充:謝謝大夫的幫助!我是高血壓患者,但是每天保證吃藥,所以測量血壓時候就不算高。吃,喝都正常沒有噴嗆現象。就是最近以來,我的身體右手以及右臂和右腿發酸有時沒力氣,右手還發脹。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的手沒有發生過外傷,就是有時在電腦上寫字或畫畫。
医师解答: 你好/那請問你的情況到底有沒有到醫院做一下腦CT檢查看一下?
血壓不高為什么還吃降壓藥呀?都在一側病就該預防偏隨病了.我問你是不是有噴嗆的現象?比如喝水時.吃飯時.....叢大夫
那和你的工作同樣是有一定的關系的!
手發生過外傷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