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腰椎,血栓,不全,你的,不是
提問: 缺鉀
右腳走動時腳趾麻木,運動后右腳腳趾冰涼,大拇指比較明顯.常覺右腳有筋骨不通的感覺.此癥狀有2個月了,因為在2年多以前有過嚴重缺鉀,雙腿無力一周多.想咨詢下我現在以上癥狀是否缺鉀引起..緊急求助!!!!!!!!!!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謝謝神醫旺旺老師的解答幫助謝謝李行知老師的解答幫助想再問下李行知老師右下肢血栓不全梗塞的具體癥狀,還有本人會因業務需要,所以使用電腦時間比較長.本人24歲,希望李行知老師幫助解答下患血栓主要人群好嗎?謝謝!!!(補充:烤火的時候右手有麻的感覺,左手無)謝謝各位老師幫助
医师解答: 除了血管問題還要考慮神經的問題,你還要檢查下腰椎看了是否存在腰椎問題壓迫了神經。做個腰椎CT檢查可以了。
低鉀麻痹表現為四肢無力甚至癱瘓,所以你現在的情況不是低鉀引起的。
不是。根據你的敘述像是右下肢血栓不全梗塞。建議你到醫院診治
血栓不全梗塞和完全梗塞的癥狀沒有明顯區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