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射液,你的,阿司匹林,你好,辛伐他汀
提問: 腔隙性腦更塞治療方案??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55●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腔隙性腦更塞,病情間歇性感到肢體麻木,頭暈,血脂稠,一直在服用丹滲針,腦蛋白針,血色通針,服用五福心腦清膠囊.丹參片.一直沒什么好轉?請問今后用那種藥好?要注意那些方面?●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一個小時●目前一般情況:間歇性感到肢體麻木,頭暈●病史:兩年●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病情里有,效果都不理想
第一次問題補充:患者血壓140--80血脂高黏度血糖7.1頸椎壓迫神經屬椎間盤突出五官無疾病發病時先感頭暈后腿軟站不住.
第二次問題補充:首先先謝謝各位醫生和各位好心人.但試過了很多藥,都不是很有作用.最近病情又有所加重,希望能得到大家有效果的治療建議!謝謝~~
医师解答: 你好.可用脈絡寧注射液試試.
你好: 正規的診斷上沒有這個病,這樣是影象學上的報告,當然了,對于這樣的問題首先你要完善你的相關檢查,比如血壓,血脂,血糖,電解質,還要看看他沒有頸椎病變,五官疾病;對于以上疾病控制的好你的麻木就可以改善,還可以補充一點vitb1等,當然了醫無常方,沒有什么特效藥,要科學的看待你的問題,綜合治療.
控制血壓為主,服用阿司匹林、尼莫地平和改善腦代謝的藥物。
可口服阿司匹林抑制血小板聚集、口服辛伐他汀以降血脂。靜脈應用丹參或刺五加以活血化淤,應用腦?ぜ寥縋愿純擔×勘苊庥錳且?br /> 杏酊注射,特效!一周便愈!
你好:可以試用降纖霉注射液。這個藥物對改善血液粘稠度效果不錯。但是要注意:患者要沒有出血性疾病才能使用。
到了55歲,身體的各個臟器之間便出現了不協調,從而出現了高血粘,高血脂,血流無力等癥狀,因此從中醫角度系統的調節一下氣血的平衡尤為重要。從你的癥狀來看,應該是氣血不足,腦海失養。我建議你輸“黃芪注射液”50ml+"當歸注射液"30ml,"生脈注射液"40ml+"血塞通注射液"400mg
腦梗塞超早期(指發病后3小時以內,最多不超過6小時)可以進行溶栓治療,后期則以康復治療和預防復發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