胃炎,柴胡,都能,砂仁,半夏
提問: 胃炎
●患者性別:女●患者年齡:28我的一個朋友得了胃炎,但是她所在的城市,醫療條件不是很好,她想我咨詢 北京哪所醫院治療胃炎比較好?得了胃炎,該吃什么藥比較好?請專家指點,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不是普通得胃炎,去看病,吃藥都不好,人現在瘦得不行:(請專家幫忙.緊急.我把她的病歷說一下:胃下垂,胃竇部胃壁水腫,胃竇部胃壁水腫,厚0.83CM,表面可見糜爛.十二指腸球炎,幽門環閉合不良.慢性結腸炎.直,乙狀結腸壁稍厚,厚0.7CM .請醫師指點 該吃什么藥?應該怎么治療.萬分感謝了,且詳細回復,感謝!
第二次問題補充:可是查的話該查什么病?她這個有好幾項病啊,要怎么找呢?有誰能詳細點的告訴我呢?
医师解答: 胃炎良方—枳實消痞丸 枳實消痞丸系金元時代明醫李東垣所創,“治心下虛痞,惡食懶倦,開胃進食。”原方為丸劑,我經多年探索,用本方加減做湯或濃縮加工做丸散劑,治療慢性胃炎,效果很好。 枳實10-12g黃連10-20g生姜6g半夏10g 厚樸10-15g人參10-20g炙甘草6g 白術10-15g茯苓10g麥芽15g 主治:慢性淺表性胃炎、萎縮性胃炎、糜爛性胃炎、膽汁反流性胃炎見胃痛、胃脹、痞滿、噯氣、嘈雜、泛酸、惡心、食欲不佳等癥狀者均可用本方辨證加減治療。 虛寒者,減黃連加砂仁、吳茱萸;肝胃不和者,合柴胡疏肝散;肝火犯胃者,合金鈴子散加黃芩;肝膽火甚者,加柴胡、黃芩;氣滯腸腑者,加木香;胃氣上逆明顯者;加蘇梗。用量可按寒熱虛實增減。 注意:只宜參考,如需采納,必須找中醫大夫指導。
1.最好到專科醫院治療
你好:這樣的情況只要是正規醫院都能治療!也就是說縣級醫院都能治療!
建議去專科醫院治療吧
根據你朋友的情況建議到專科醫院進行治療,你可以在放心醫苑的名醫名院搜索一下治療此病的醫院。
建議先服用幾天胃黏膜?ひ急熱緦蛺鍬粒禾騫罕氐齲荊骨鞍胄∈焙退躋鄖胺茫刂埔幌虜∏椋? 胃病很嚴重,找個專科醫院看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