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又是,那你,你所,就可以
提問: 慢性直腸炎真的就沒治了嗎?!!!
從2004年開始,我一直堅持與直腸炎做斗爭,有過灰心,有過喜悅,也收獲了不少的經驗和戰果,但敵人一天還在,我們勢必要斗爭到底,請大家幫幫我吧,謝謝了!在此特別譴責:北京二龍路醫院,醫德甚差,我在有嚴重肛裂的情況下,依然不負責任的要求我做乙狀結腸鏡,我差點沒有昏死過去,更可氣的是做完檢查之后,竟然給我開出了差不多近千元毫無用處的外用藥,我靠!!!建議大家不要去這家野雞醫院!!!在此特別感謝:北京長青肛腸醫院,韓寶院長是他徹底治好了我的肛裂/肛竇炎/混合痔等肛門疾病,也建議有此類病癥的病友可放心的去這家醫院就醫,韓寶院長是我國這方面的專家!需要交流的病友,請聯系:raokai@tom.com年齡:29歲(1976年)性別:男時間:大概1990年左右開始發病病因:家在湖北,長期吃辣椒,導致腸炎癥狀: 左下腹部(肚臍眼以下位置)經常疼痛,有墜脹感和灼熱感,且早上和晚上睡前疼痛最為明顯,2005年初起疼痛加重,以前尚可忍住 大便次數一天一次,偶爾兩次;大便長期不成形,成稀溏狀,且黃色液體較多但無血,且偶進食微辣食品,有非常緊迫的排泄感,排泄后疼痛緩解 長期口干,大量飲水稍有改善,小便排泄正常(感覺喝了很多水,但是很快排泄出去,感覺留不住,口渴稍有改善),本人很少吃糖,基本可以排除糖尿病的可能 渾身乏力,由于左下腹疼痛,經常坐立不安,精力不容易集中,喜靜 本人吸收能力很好,比較容易長胖,目前身高1.77,體重75公斤用藥情況: 中學和大學時一度服用補脾益腸丸,服用后疼痛改善,但目前服用已基本沒有明顯療效 2004年一度服用整腸生,但基本無療效 2005年6月起使用康復新液(主要成分:美洲大蠊干燥蟲體提取物)灌腸3個月,起初1個月療效明顯,大便已能成型,疼痛緩解很多,之后2個月療效一般 2005年12月起使用思密達,起初療效明顯,疼痛緩解很多,之后療效一般檢查情況: 2005年6月在北京二龍路醫院做了結腸鏡檢查(20厘米深度),檢查出肛乳頭肥大及肛竇炎,當時有肛裂檢查非常痛苦,醫生開出灌腸藥康復新液2006年1月在北京做了全腸鏡檢查,確診為直腸炎,直腸以上無炎癥,需要的話我可隨時提供檢查結果圖片手術情況:  肛裂/混合痔/肛門擴充/肛乳頭肥大/腸粘膜脫落手術由于2005年病情加重,且使用康復新液灌腸后期療效不明顯,故在2005年10月初在北京做了肛裂/混合痔/肛門擴充/肛乳頭肥大/腸粘膜脫落手術,手術對肛門下游病癥做了徹底解決,且一度覺得左下腹部疼痛好轉,但術后兩個月之后大便依然不成形,疼痛依舊我該怎么辦?繼續灌腸還是吃藥,快絕望了!救救我吧第一次問題補充:灌腸用什么好呢?我之前已經灌康復新液了3個月,一個月差不多要600,挺貴的。請繼續推薦,謝謝!
医师解答: 既然你的情況現在已經有專業的醫生再給你治療,而且又是你所說的專家,那你只要是積極的配合臨床醫生治療就可以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