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胃病,抗菌素,胃酸,抑制
提問: 胃鏡報告,請專家祥解.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4●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12球潰瘍4年,一直未做胃鏡檢查,05年10月3號做氣鋇攝片,球潰瘍0.5cm,淺表性胃炎,吃奧美拉挫1個半月,吃前就不痛,現在還是不痛,不過胃仍翁感不適,昨天去做胃鏡.檢測結果是11球潰瘍1.2cm,黃白苔,淺表性胃炎伴糜爛,其他食道,胃壁,胃底等都寫光滑,病理報告要1周后拿.●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 每年會發●目前一般情況:沒有明顯疼痛,打嗝,有時會不適.●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我想問一下,3個月吃藥,潰瘍不但沒好,反而大了,怎么會這樣?嚴重嗎?是不是病變了?伴糜爛要緊嗎?醫生有什么建議?
第一次問題補充:偌大個網站就沒有仁心仁術的醫生來看看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我吃了抗生素和奧美拉挫,沒什么效果,現在我吃中藥的湯藥,再加奧美拉挫.這樣可以嗎?或者怎么樣才能對這個病更好呢?12球潰瘍會癌變嗎?我看到有關報道說12求潰瘍不會癌變的,對嗎?
第三次問題補充:我一直在服用奧美拉挫和湯藥,所以泛酸基本沒有,以前胃里漲,現在服用藥物后好多了,但是胸口和喉嚨那里有時會漲,有時吃多了會有東西反出來,但是不酸.不過現在12球潰瘍不象以前一樣痛了.可能是長期服用藥物的原因.
医师解答: 小伙子首先我告訴你除了胃癌其它的胃病是有根治的辦法的.也就是說胃病能治療好!新年剛開始.你要振奮精神才能在自己身上配合醫生把胃病治療好!以我的臨床經驗看,你的病不難治療.只是你還沒找到會治療的大夫.另外.你應該把你的病癥[癥狀]詳細的說清楚.比如返不返酸?脹不脹?.....---叢大夫
你好:胃病目前沒有根治的辦法,胃病的保養重于治療,如果保養得法也可終身不發病,除積極治療你的胃病外,也要加強自身的保養,治療消化性潰瘍藥物可分為抑制胃酸分泌的藥物和?の剛襯ひ┪锪醬罄?主要是起緩解癥狀和促進潰瘍愈合的作用,常與根除幽門螺桿菌藥物同時使用,抑制胃酸分泌:1]堿性抗酸劑:氫氧化鋁、鋁碳酸鎂等。2]H2受體拮抗劑:西米替丁、雷尼替丁、法莫替丁等。3]質子泵抑制劑:奧米拉唑、蘭索拉唑、泮托拉唑等。?の剛襯ひ┯校毫蛺鍬痢㈣坶謁獷榧亍⒚姿髑傲寫嫉取8拿怕莞司┯校喊⒛の髁鄭穢┒5齲話懔俅慘繳岣菪枰∮謾? 在生活上要做到:勞逸結合,保證充足的睡眠和休息,避免生氣和情緒激動,飲食上禁辛辣、過酸、油炸食品,以及過熱、過冷食品,禁喝咖啡、酒類和吸煙。做到少吃多餐,定時進食,以營養豐富、高熱量易消化、非刺激性食品為主。
你的情況現在的情況用藥情況是沒有問題的!建議服用嗎叮啉看看。
你好:3個月吃藥,潰瘍不但沒好,反而大了且伴糜爛,這說明你的治療是不規范的!十二指腸潰瘍治療以抑制胃酸分泌為主,朋友:你患十二指潰瘍并糜爛性胃炎,說明你胃酸分泌過強并伴有幽門螺旋桿菌感染。建議你行規范化的三聯療法!常用方案:PPI制劑/鉍劑+主抗菌素+輔抗菌素。PPI制劑可選用奧美拉唑/蘭索拉唑/泮妥拉唑/鐳貝拉唑/埃索美拉唑,鉍劑可選果膠鉍/瑞貝克/枸櫞酸鉍甲,主抗菌素可選阿莫西林/克拉霉素,輔抗菌素可選甲硝唑/替硝唑/奧硝唑/呋喃唑酮。以上供參考。祝你早日康復,新年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