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原,肝功能,免疫力,乙肝,不要太
提問: 這樣的結果讓人害怕!!!
我去作乙肝二對半檢查,結果為 : HBsAg + HBsAb -HBeAg - HBeAb +HBcAb + 非要作DNA 測定才可確定它的嚴重性嗎?
医师解答: 1)急性HBV感染趨向恢復; 慢性HBsAg攜帶者,也就是俗稱小三陽,還有如果有條件做一下肝功檢查,如果肝功檢查沒啥,不要太緊張,注意休息,不要太勞累就行了。
你好:乙肝小三陽,肝功能正常,且無其它癥狀,可視為乙肝病毒健康帶菌,無需治療,轉陰與自身免疫力有關,藥物轉陰極為困維,不要相信廣告,平時適度動動,增強免疫力,加強營養,不吃有損肝臟的食物,如灑,以免增加肝臟不必要的負擔,定期復查肝功能 衡量乙肝是否有傳染性的最重要指標是HBVDNA和e抗原,無論什么情況下,只要這兩項指標呈陽性,就可認為,具有傳染性并且傳染性較大。 你的E抗原是陰性,做DNA檢測是看你到底傳染性有多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