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可以,你的,您的,最多,消化道
提問: 醫生幫幫我!
●患者性別:男●患者年齡:26●詳細病情及咨詢目的:醫生您好!我近來總覺得腹部肚臍周圍有點隱痛(我也感覺不到是胃還是腸痛)。是不規則的痛,一般痛2-3個小時。有時在晚上痛,有時在中午痛,但痛還能忍受,坐下和躺下睡覺時又不太感覺到痛。吃多了東西有時還有腹脹的感覺。糞便有點黑,今天在糞便紙上還發覺有點血跡。我想問一下這種情況和胃的關系大嗎?我剛做腸鏡和肝膽B超,還有做胃鏡嗎? (慢性結腸炎 會有這樣的情況嗎? 會引起這么多天腹部不舒服嗎?)●本次發病及持續的時間:20天●目前一般情況:能正常吃飯 身體未見明顯的消瘦 腹部隱痛 糞便有點黑 ●病史: 慢性結腸炎 脂肪肝●以往的診斷和治療經過及效果:20天內做過腸鏡和肝膽B超 ●其它:我想問一下這樣的情況,胃癌的可能性大嗎 ?真的很害怕!希望醫生給個詳細的回答,以解我心頭之憂! 謝謝
第一次問題補充:您好 謝謝你的回答 請問外科做個什么的檢查!能具體點嗎?
第二次問題補充:能具體說一下除了癌癥 那些病還有這個癥狀嗎?
医师解答: 你好:不是癌正的表現,我認為應該排除闌尾炎可能.去外科做個檢查就可以診斷的.
B超檢查就可以了。
你的情況沒有人可以確定是癌癥的,最多也就是說胃腸病變!
根據您的情況,您應該是消化道的疾病,建議您去醫院消化科檢查,明確病因,積極治療。祝您早日康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drc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